镇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镇江车辆交通 > 镇江公交 > 镇江暴雪天气公共交通临时停运通知(2023-12-18)
镇江暴雪天气公共交通临时停运通知(2023-12-18)
2023-12-19 11:05【我要纠错】

【导语】:镇江12月18日因为暴雪天气,扬高汽渡目前已全面停航,同时镇扬汽渡、江心汽渡、五峰山汽渡停航,城际公交也停运,具体信息见正文。

  镇江暴雪天气公共交通临时停运最新消息

  一,镇江市

  江天公交关于临时调整末班发车时间的公告

  由于下雪恶劣天气影响,考虑到傍晚时道路结冰为确保行车安全,经请示上级研究决定江天公交公司运营的 601、602、603、605、606、616、605 营防、宝华一经天路,临时将今日 (12月 18日) 末班的发车时间调整为 16: 00,给各位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江天公关于镇扬城际公交暂停运行的公告

  由于下雪恶劣天气影响,润扬大桥实施交通管制!为确保行车安全,江天公交公司于12月18日暂停运行镇扬城际公交恢复时间视道路情况另行通知。给各位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511-85608808;

  二,丹阳市

  1,客运

  因天气原因句容停运的长途客运班次:

日期时间站点
12月18日
12:30
靖江
13:00
无锡
12月19日
07:20
盐城
06:05
利辛
12:30
靖江

  最新消息:截止上午9点30分,丹阳市镇村公交49条运营线路停运,199条学生接送线路,在今天上午接送学生后,市镇村公交有限公司经与学校商议,下午也将全部停运;

  2,公交

  关于丹阳部分公交线路暂时停运的通告

  各位市民朋友,受降雪天气影响,农村道路已出现积雪等情况,已无法保障车辆正常安全运营,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从12月18日起镇村公交所有线路暂时停运,停运线路会根据天气及道路情况及时调整

  三,扬中市

  公交622路:

  扬中始发停班时间:15:30、17:00、18:30;

  镇江始发停班时间:17:00、18:00、18:40。

  Y001路:

  扬中始发停班时间:15:40、16:30、17:30;

  大港始发停班时间:16:50、17:40、18:30。

  汽渡:扬高汽渡目前已全面停航,同时镇扬汽渡、江心汽渡、五峰山汽渡停航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取镇江市公交卡办理指南,公交线路信息,换乘地点查询,公交时刻表,公交卡充值等。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丹阳公交卡乘车优惠一览

    丹阳公交卡老年卡乘车车价半价,普通卡 、纪念卡乘车享受9折优惠,更多其他类型乘车优惠见正文。

  • 镇江新区公交各线路运行时间表

    镇江新区新K001路,平昌枢纽站(上行)运行时间最早为6:30,最晚一趟为21:20,更多详细见正文。

  • 镇江公交卡优惠措施一览(持续更新)

    镇江公交卡A卡享受可以5折优惠;D卡享受2折优惠,如果你每年刷卡365次以上,且连续乘车记录达40年将终身免费,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镇江公交卡质保期多长时间?

    镇江市公交卡超过质保期的,补办新卡时须支付工本费20元,已取消年审的卡种有D:学生卡、K:幸福卡、L:长寿卡、M:关爱卡。

  • 镇江市公交D卡乘车打几折?

    镇江市公交卡办理挂失的,挂失后的卡内余额可转入新卡,新卡工本费20元,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公交A卡享受什么优惠?

    镇江公交卡办理可以到迎江桥、金山、三茅宫、江大、丹徒、大港充值点,具体详细见正文。

  • 丹阳城市公交班次时刻表2024(持续更新)

    丹阳市城市公交1号线最早发车时间6:00,最晚一趟到21:10分,丹阳其他公交线路发车时间详细见正文。

  • 丹阳城乡公交发车时刻表2024

    丹阳火车站北广场到界牌最早发车时间6:00,最晚一趟发车时间是15:40,更多公交线路发车时间见正文。

  • 丹阳公交发车时刻表2024(镇村公交)

    丹阳公交301路最早发车时间7:10分,最晚发车时间16:20,丹阳公交更多线路发车时间见正文。

  • 丹阳公交车时间表2024

    丹阳市公交有市内城市公交,城乡公交,镇村公交,各个路段发车时间详细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详细发车时间见正文。

  • 镇江公交卡可以打几折?(附办理地址及材料)

    镇江公交G卡在一个公历年内刷卡超过1200次,当年超过部分全部免费,每年刷卡365次以上,且连续乘车记录达40年以上终身免费,更多优惠见正文。

  • 镇江公交卡需要年审吗?

    镇江公交IC卡丢失后,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尽快到公交IC卡综合业务网点办理挂失手续,同时有些卡需要年审,具体信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