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镇江休闲 > 镇江周末去哪玩 > 镇江运动健身活动 > 句容市房产过户去哪里办?
句容市房产过户去哪里办?
2023-11-17 13:59【我要纠错】

【导语】:句容市不动产登记网点一共有27家,其中句容市不动产总中心在句容市华阳北路与122省道交叉路口东北角,具体详情见正文

  句容市房产过户,可以去不动产登记中心或相关网点。

  句容市不动产登记地点汇总

  

  

  句容市不动产业务收费标准

  

  个人住房产权转让

  1,不动产转移抵押并办综合申报表 (原件一份,存在贷款的由银行提供);

  2,产权证 (原件);

  3,二手房买卖合同 (港澳台、外籍人士需提供外销许可证)

  4,发票 (原件一份):

  5,买卖双方身份证明 (原件核验): 户口簿、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

  若卖方离婚,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若协议未明确本次交易的房产分割情况,则需另外签订离婚补充协议;若买方为未成年子女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及监护认身份证明;若卖方为未成年人,需所有监护人到场并签署保障未成年权益的书面承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可获取镇江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办理地点、时间、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2023句容马拉松成绩公示

    句容马拉松根据最新竞赛要求,本次奖项均取净计时成绩进行排名,名次奖男、女第1至8名运动员,分别给予奖励,团队组织奖取前5名给予奖励。

  • 2023句容马拉松成绩查询入口

    2023句容马拉松已与11月26日比赛结束,来自肯尼亚的Joshualemushennakeri以02:21:25的成绩冲破终点线,斩获男子全程组桂冠,具体详情见正文。

  • 句容全程马拉松接驳车回起点还是终点

    全程选手达到终点后,沿大茅路直行,接驳大巴车停靠于道路左手边,半程选手到达终点后,沿道路直行,接驳大巴停靠于十字路口,具体详细见正文。

  • 2023句容马拉松参赛图片下载入口

    2023句容马拉松已与11月26日比赛结束,来自肯尼亚的Joshualemushennakeri以02:21:25的成绩冲破终点线,斩获男子全程组桂冠,具体详情见正文。

  • 2023句容马拉松停车收费吗?

    2023句容马拉松开跑时间是11月26日8点,组委会为选手设置了4个停车场,自驾车辆建议停P1停车场。

  • 句容半程马拉松接驳车回起点还是终点

    半程选手到达终点后,沿道路直行,接驳大巴停靠于十字路口,全程选手达到终点后,沿大茅路直行,接驳大巴车停靠于道路左手边,具体详细见正文。

  • 2023句容马拉松停车收费标准

    句容马拉松设置了4个停车点,P1停车场为免费停车场,其余3个停车场皆为收费停车场。具体详情见正文。

  • 句容市马拉松奖牌图片

    2023福地句容马拉松将在11月26日举行,比赛地点是句容市吾悦广场,比赛奖牌照片详情见正文。

  • 句容马拉松参赛包赛前什么时候领取?

    2023句容马拉松参赛包领取日期是11月24日~11月25日,领取地点是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体育训练馆,具体领取流程及材料见正文。

  • 2023句容马拉松参赛包领取需要身份证吗?

    2023年句容马拉松11月26日8点开跑,比赛地点是句容市吾悦广场,物资领取时间是11月24日~11月25日。

  • 2023句容马拉松是A类赛事吗?

    2023句容马拉松距离开赛仅剩3天,福地句容马拉松领物时间为11月24日至11月25日,参赛选手要合理安排时间。

  • 江苏句容马拉松比赛时间(附路线+物资领取)

    2023福地句容马拉松将在11月26日举行,比赛地点是句容市吾悦广场,比赛物资领取及线路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