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镇江交通 > 镇江高速 > 镇丹高速 > 镇丹高速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镇丹高速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2016-11-17 10:02【我要纠错】

【导语】:镇丹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沿线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那么镇丹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度是怎样呢?

镇丹高速目前已进入到路基及桥梁施工的关键阶段,为了完成今年工程投资4.7亿元的目标任务,工程指挥部在全线施工单位中开展“大干120天”的劳动竞赛,促进工程在保障质量的基础上快速推进,确保实现2018年10月建成通车的目标。

镇丹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沿线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征地拆迁的推进过程中,丹阳、镇江新区等地大力支持,保证了项目有序推进。到目前为止,工程建设已进入路基施工关键阶段,路基、桥梁施工已全面展开,已完成年度实物工作量1.5亿元,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实物工作量达2.65亿元。

按照省交建局下达的建设任务,今年要完成投资4.7亿元,任务极为艰巨,目前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年度任务量只完成38%。为此工程指挥部要求各施工单位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镇丹高速公路从镇江新区至丹阳,线路起自泰州大桥大港枢纽,向西南布线,经镇江新区及丹阳埤城镇、开发区,迄于沪宁高速公路丹阳新区枢纽,全长21.6公里。高速公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8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置大港枢纽、镇江新区南互通、丹阳北互通、丹阳新区枢纽等4处互通式立交,在丹阳境内设置水晶山服务区,项目概算投资为17.3亿元。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镇丹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镇丹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沿线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征地拆迁的推进过程中,丹阳、镇江新区等地大力支持,保证了项目有序推进。到目前为止,工程建设已进入路基施工关键阶段,路基、桥梁

  • 镇丹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镇丹高速公路位于市东部地区,北接泰州大桥,南连沪蓉高速公路,经过镇江新区和丹阳市,线路长21.6公里。镇丹高速公路最新消息备受人们关注。据悉,镇丹高速公路目前已进入到路基及桥梁施工的关键阶段。下

  • 镇丹高速规划图

    镇丹高速2015年开工,预计在2018年年建成通车,届时镇丹两地的交通将会非常的便利,那么镇丹高速规划图是怎样的呢?

  • 镇丹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据了解,镇丹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沿线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那么镇丹高速公路走向是怎样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