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镇江交通 > 镇江地铁 > 镇江地铁1号线 > 镇江地铁1号线线路图
镇江地铁1号线线路图
2016-11-15 16:39【我要纠错】

【导语】:地铁1号线起于江大西站,止于车家边站,长27.1公里,设站22个,总投资约150亿元,很多市民很关注镇江地铁1号线最新线路图,本文将为此解答。

  镇江地铁1号线路途:

  镇江1号线简介:

  地铁1号线长27.1公里,设站22个,总投资约150亿元,总体呈东北至西南走向,从江大西站出发,途经焦山、北固山、大市口、南徐新城、丹徒新城等站点,最后到达高校园区的车家边站,主要服务主城区。

  地铁建成后,沿线片区人流量势必助增。目前,将五年内启动建设。

  注意:《规划》中,镇江市区部分仍在论证阶段,境内的城际轨道线路则更加细化,且相关规划已经报审。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镇江地铁线路图 
  • 镇江地铁1号线站点分布详情

    地铁1号线长27.1公里,设站22个,总投资约150亿元,赶紧来看看镇江地铁1号线站点分布详情吧!

  • 镇江地铁1号线开通情况

    地铁1号线起于江大西站,止于车家边站,长27.1公里,设站22个,总投资约150亿元,未来5年启动建设

  • 镇江地铁6条线路规划图

    镇江地铁线路规划图是怎样的?经过了哪些站点,与哪些地铁线接驳?不少的市民都有类似的问题,本文为您提供镇江地铁线路规划图最新信息。

  • 镇江地铁1号最新情况

    镇江地铁1好像是镇江规划的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路线,将跨越镇江南等高铁火车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