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年丹阳市烟花禁放区域一览
2023年丹阳市烟花禁放区域一览
2023-12-26 16:57【我要纠错】

【导语】:快过年了,自己所在区域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让人很揪心,丹阳市烟花禁放区域详情见正文。

  2023丹阳市烟花禁止燃放区域

  

  图源:丹阳市人民政府

  具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边界为:

  东从 G42 沪蓉高速与丹界路交汇处起,沿丹界路、麒麟路、金陵西路、泰山溢洪河、九曲河、齐梁路、南二环路、京杭大运河、丹金溧漕河至南三环路;

  南从南三环大桥起,沿南三环路至 241 省道;

  西从南三环路与 241 省道交汇处起,沿 241 省道、丹句路、天元路、丹伏路、 241 省道至北二环路;

  北从北二环路与 241 省道交汇处起,沿北二环路、车站路、G42沪蓉高速、葛丹公路、圣昌东路、齐梁路、 G42 沪蓉高速至丹界路的闭合区域。

  相关阅读

  2023丹阳市烟花售卖店铺位置要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烟花爆竹】可获取2024镇江,2023句容,丹阳,扬中烟花燃放禁止区域,最新烟花爆竹信息。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丹阳城区年货摆摊有什么要求

    丹阳年货疏导点设置在金鹰停车场东侧空地,吾悦广场步行街,大泊集镇大泊路三处地方,具体要求见正文。

  • 2024年春节期间丹阳年货市场招募指南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管理秩序,营造节日氛围,方便市民生活需要,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拟在市区、开发区设置春联、鲜花、年货等便民疏导点。

  • 镇江港南路以北可以放烟花吗?

    2024年镇江市继续实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镇江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镇政发〔2022〕26号)有效期延长一年。

  • 镇江烟花安全管理人员需要培训吗?

    镇江新区烟花爆竹实行专店经营,只可以在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进行售卖,不可以到其它地方售卖,售卖人员也有要求。

  • 镇江市烟花禁放区域划分一览

    为持续改善大气质量,保证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决定,继续实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镇江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镇政发〔2022〕26号)有效期延长一年。具体禁放区域见正文

  • 丹阳市烟花售卖选址与布局要求?

    丹阳市想要售卖烟花,店铺选址与布局,平面布置 ,建筑结构,消防设施,电气实施都有相应要求,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丹阳市烟花售卖店铺要求一览

    丹阳市想要售卖烟花,店铺选址与布局,平面布置 ,建筑结构,消防设施,电气实施都有相应要求,建筑结构要求见正文。

  • 2023句容市烟花禁放区域一览

    句容市在禁放区域、禁放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市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具体禁止燃放区域见正文。

  • 镇江新区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办理指南

    镇江新区烟花爆竹实行专店经营,只可以在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进行售卖,不可以到其它地方售卖。

  • 镇江新区烟花经营场所是否需要专店经营?

    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可以去镇江新区通港路一号生应局202室,办理时间:工作日9:00-11:45,14:00-18:00。

  • 2023扬中市烟花禁放区域汇总

    扬中市禁止在政府机关、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等区域放烟花,具体区域划分见正文。

  • 2023镇江市烟花禁放区域划分一览

    2023年镇江市城市建成区划定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区主城区东从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起,沿京杭大运河、金润大道、沪宁高速镇江支线(S86)至恒顺大道,更多区域划分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