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元旦镇江焦山景区活动汇总
2022元旦镇江焦山景区活动汇总
2021-12-31 13:52【我要纠错】

【导语】:新的一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愿所有美好都随着新的一年一起到来!虎虎生威 ,欢乐元旦,2022焦山景区元旦精彩活动来袭!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此感谢您2021年的陪伴。新的一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愿所有美好都随着新的一年一起到来!虎虎生威 ,欢乐元旦,2022焦山景区元旦精彩活动来袭!

  文艺汇演

  邀请专业演员精心为游客献上各类舞蹈、歌曲、乐器演出,穿插各类互动节目,营造新年欢乐氛围。

  活动时间:1月1日 下午14:00-15:00

  祈福祈愿

  景区免费赠送祈福带,游客可为家人朋友们送上深深的新年祝福!

  活动时间:1月1日 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5:00

  欢乐送福

  古风小姐姐现场写福送福,让游客将新年的福气及喜气带回家!

  活动时间:1月1日 上午10:00-11: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焦山】可获取2024春节焦山景区免费时段,免费门票预约入口,预约操作指南,春节活动,游玩攻略,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2024镇江焦山元旦有什么活动?(附出行推荐)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镇江市焦山景区将在元旦期间邀请镇江市京江书画院老师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免费赠送给游客,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镇江焦山门票价格一览

    镇江焦山门票价格淡季和旺季有所不同,目前正处于淡季,票价为50元,游客可提前在网上订票,错峰出行。

  • 2022春节镇江焦山景区春节活动预告

    焦山活动不容错过,心意与祝福寄予声声祈愿,欢迎大家共聚焦山景区,走向新年,走向美好的2022!

  • 2022焦山景区开放时间

    2022年焦山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07:30-17:00,售、检票时间为每日07:30-16:00。

  • 2021年焦山桂花节游玩攻略(附活动预告)

    今年的桂花节定于2021年9月20日开幕,游客们可以在桂花园观赏桂花美景的同时欣赏文艺演出,参加互动活动,品尝桂花美食。

  • 2021年焦山桂花节活动预告(附节目单)

    今年的桂花节定于2021年9月20日开幕,游客们可以在桂花园观赏桂花美景的同时欣赏文艺演出,参加互动活动,品尝桂花美食。

  • 2021年镇江焦山桂花节攻略(地点+时间+内容)

    今年的桂花节定于2021年9月20日开幕,游客们可以在桂花园观赏桂花美景的同时欣赏文艺演出,参加互动活动,品尝桂花美食。

  • 镇江市焦山公园室内场所恢复开放通告

    焦山公园将于9月1日起恢复开放景区室内场所,开放时间为每天7:30-17:30。

  • 镇江市焦山公园暂停开放室内场所通告

    镇江市焦山公园于2021年8月1日发布《关于镇江市焦山公园暂停开放室内场所的通告》。

  • 镇江市焦山公园开园通告

    镇江市焦山公园于2021年7月30日发布《镇江市焦山公园开园通告》,焦山景区于7月29日恢复对外开放。

  • 2021镇江焦山片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通告

    镇江公交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7月16日起对焦山片区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包括10路、K10路和32路等。

  • 镇江焦山片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公示

    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发布《关于焦山片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的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