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镇江土地房产 > 镇江市区商品住房购房契税补贴二手房可以申请吗?
镇江市区商品住房购房契税补贴二手房可以申请吗?
2023-12-14 16:28【我要纠错】

【导语】:镇江市区商品住房购房契税补贴申请人应在不动产权证首次登记之日起1年内,提交购房契税补贴申请。超过规定期限的,视同放弃补贴申领资格。

  镇江市区商品住房购房契税补贴购买二手房也可以申请

  购房要求

  1,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

  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认定标准:购置用于申请购房补贴的商品住房(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时,在镇江市区范围内购房人(购房补贴申请人)名下没有单独拥有产权的住房。

  2,已缴纳契税并办理不动产权证;

  3,《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在2022年4月29日(含当日)至2025年4月28日(含当日)

  4,房屋位于镇江市区范围(包括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镇江新区和镇江高新区);

  5,《商品房买卖合同》买受人中须有申请人。

  补贴标准

  按照契税缴纳份额80%比例享受一次性购房契税补贴

  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镇合意”手机APP软件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商品房买卖合同、不动产权证书、契税完税凭证等材料。

  相关阅读

  2023年镇江市购房契税补贴政策一览

  镇江市区商品住房购房契税补贴操作细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契税补贴】获取镇江最新购房契税补贴最新政策,补贴标准,申领方式,材料,办理地点等。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扬中大学生荟扬计划人才补贴详细(2021-2025)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来句容市企业就业,可以享受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等,具体详情见正文。

  • 扬中市才聚江洲公积金政策实施内容详细一览

    初次来扬中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人才,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房,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50%的优惠政策。

  • 镇江市尊老金一个月多少钱?怎么申请?

    镇江市区、丹阳市和句容市79~88周岁每人每月50元,扬中市79~88周岁每人每月60元,更多详细见正文。

  • 2024句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府缴费补贴标准

    2024句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一共有18个档次,缴费100到300元的,政府补贴30元/人/年,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丹阳公租房配租及补贴申请流程

    丹阳公租房主要保障对象是城市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廉租房货币补贴和实物配租方式

    镇江市廉租房实物配租家庭配租住房面积没有达到保障面积标准的,可以通过货币补贴补足差额,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润州区领智人才有什么要求?

    镇江市润州区领智人才要求来润州时间不超过2年,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等,具体要求见正文。

  • 镇江润州区领创人才引进要求标准是什么?

    镇江市润州区领创人才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一般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润州区产业强区人才引进对象要求是什么?

    镇江市润州区领创人才引进要求来润州时间不超过2年,一般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等,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市润州区产业强区人才引进计划

    镇江市润州区人才引进执行到2025年12月31日,对未落户的领创人才,企业注册地所在街道负责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3年内免收租金。

  • 镇江市区民政补贴政策简介2024

    镇江市对养老机构有床位建设补贴,床位运营补贴,还有综合责任保险补贴,同时本地老人还有尊老金,具体社会保障补贴标准见正文。

  • 镇江契税补贴家庭码线下怎么申请?

    镇江市多子女家庭购买商品住房符合要求的按照契税缴纳份额100%比例享受一次性购房契税补贴,相关信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