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镇江土地房产 > 镇江房产证 > 镇江市不动产业务预约指南
镇江市不动产业务预约指南
2023-11-28 16:43【我要纠错】

【导语】:经过一年试运行,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线上“预约取号”已全面上线。在这里,办登记,不用等!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镇江市不动产业务预约操作流程

  1,登录,扫码或者搜索登陆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公众号;

  2,实名认证,逐次点击“办事大厅”、“个人中心”、“点击授权登录”、“实名认证”,经实名验证后,即可进行在线预约;

  3,预约取号,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预约取号、现场签到”按钮,进入预约取号界面;

  4,提交申请,根据提示,选择办事网点、要办理的业务、预约日期、预约时间,点击提交申请,便完成了预约申请;

  5,点击预约窗口的预约取号记录,可以查看到您的预约记录;

图源:镇江不动产登记中心

  温馨提示

  1,请于预约时间临近前(示例:预约时间10:00-11:00,取号时间为9:45-10:45),在预约网点完成现场取号,过时未取号将视为爽约。

  2,当您在预约时间段取号后,系统会为您提供优先处理服务。比如某个线下业务处理结束后,系统会优先将预约队列里的号调出进行叫号,直至预约队列里的号全部叫完,系统才会安排线下取号的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镇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可获取镇江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办理地点、时间、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镇江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指南

    镇江纳税人在主要工作城市没有自有住房而发生的住房租金支出,采取定额扣除,具体详情见正文。

  • 镇江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要点(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如何扣除)

    镇江住房贷款利息支出个税专项附加一般采取定额扣除的方式,扣除标准1000元/月,具体详情见正文。

  • 2023年度镇江综合所得个税汇算申报预约什么时候开始?

    3月21日至6月30日纳税人无需预约,可以随时办理个税汇算申报预约,3月1日至20日之间办理汇算,可在2月21日后(每日6:00-22:00)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见正文。

  • 2023镇江个税年度汇算方式一览

    镇江居民办理2023个税年度汇算,有三种方式可选择,纳税人可自主选择办理方式,具体详细见正文。

  • 2023年度镇江个税汇算预约操作指南

    据国家税务总局2月20日消息,2月21日起可以开始办理个税年度汇算,具体预约操作流程见正文。

  • 丹阳健康证办理线上预约流程

    丹阳市荆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只提供网上预约,非预约不体检,咨询电话:0511一86082802,每日19:00至次日8:00,此时段为无法预约时段。

  • 镇江居民异地办理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需要什么材料?

    国家移民管理局自2023年5月15日起进一步调整优化相关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异地办理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要求见正文。

  • 镇江人哪些出入境证件可以全国通办?

    内地居民自2023年5月15日起,可以向全国任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窗口提交赴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签注申请,无须提交其他申请材料,更多详情见正文。

  • 丹阳市购房契税补贴一天有多少预约名额?

    丹阳市购房契税补贴无需再到现场排队取号,先预约先办理,线下不再提供取号业务,一天有45个预约名额。

  • 丹阳购房契税补贴网上预约流程(附操作)

    丹阳市购房契税补贴无需再到现场排队取号,先预约先办理,线下不再提供取号业务,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丹阳市购房契税补贴预约领号方式?

    丹阳市购房契税补贴无需再到现场排队取号,先预约先办理,线下不再提供取号业务,具体领号方式见正文。

  • 句容市老人助餐服务居家用餐预约要求?

    句容市助餐服务无论是集中堂食还是上门送餐,申请人或其代理人应提前1个助餐日在相应助餐点预约,助餐点根据助餐需求定量准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