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镇江劳动就业 > 镇江失业 > 镇江失业证办理指南
镇江失业证办理指南
2018-07-16 16:38【我要纠错】
  镇江失业证怎么办理?镇江失业证办理条件有哪些?镇江办理失业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镇江失业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镇江本地宝为你带来镇江失业证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办理条件

非就业状态未申领过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劳动者

办理材料

1. 劳动者身份证原件

2. 户口簿原件(本市户籍)或暂住证(非本地户籍)或劳动合同原件(非本地户籍)

3. 两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办理流程

1、劳动者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

2、工作人员审核申办者提交的资料

3、审核通过,则受理申请;审核未通过,则告知未通过的原因

4、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初审后,送往道(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复核

5、(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复核后,汇总上报区就业服务管理机构

6、(区县)就业管理机构复审认定后,对审核合格的盖章,同时录入全省街道社区信息平台管理系统并报市级就业服务管理机构备案

7、通知申办人到申办处领取《就业失业登记证》

镇江注销失业登记的情形

镇江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镇江办理就业登记的情形

办理地点

扬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镇江市扬中市英雄路15号

0511-88354476

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镇江市句容市华阳东路5号

0511-87262968

镇江市各区县社保局电话地址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一个工作日内

办理费用

不收费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镇江失业证用途指南

  • 镇江失业证补办指南

  • 镇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览

    镇江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和电话您清楚吗?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镇江办理就业登记的情形

    镇江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就业登记呢?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镇江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镇江什么情况下需要退出失业登记呢?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镇江注销失业登记的情形

    镇江什么情况下需要注销失业登记呢?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镇江各种申办情形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一览

    镇江《就业失业登记证》申办情形有很多种,那各种申办情形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镇江就业困难人员说明与优惠政策

    镇江就业困难人员的定义是什么?怎么才算是就业困难人员呢?镇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