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镇江结婚生育 > 镇江出生证 > 镇江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镇江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2014-12-22 13:59【我要纠错】

【导语】:镇江出生证明办理材料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镇江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1、《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

  2、母婴出院结帐单

  3、身份证

  (1)父母双方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价和复印件)

  (2)领证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价和复印件)

  4、计划生育服务证

手机访问 镇江本地宝首页

  • 镇江哪里可以补办出生证明?

    补发,补办出生证明需要家长拿着补发<出生医学证明>申请表,补发告知书,按照《补发告知书》上的说明办理完相关手续,资料齐全后父母双方到各区妇幼保健所办理。

  • 镇江市出生证明补办指南

  • 镇江婴儿出生医学证明怎么换发?需要什么材料?

    出生医学证明是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出具的,证明新生儿出生时状态、血亲关系以及申报国籍、户籍取得公民身份的法定医学证明,想要换发的可以参考正文。

  • 镇江婴儿出生医学证明有什么用?

    《出生医学证明》是申报国籍、户口和社保登记、幼儿园及小学入学、出国办理签证等事项的重要凭证,具体相关详细见正文。

  • 镇江京口区哪里可以补办出生医学证明?

    镇江市京口区梦溪园巷24号(镇江市京口区妇幼保健所)可以补发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具体详细见正文。

  • 镇江出生证明线上办理流程(附操作)

    镇江婴儿出生医学证明“一件事”不需要用户上传任何材料,仅仅需要用户授权通过电子证照库调用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证照即可。

  • 镇江刚出生婴儿出生登记怎么办?

    镇江刚出生婴儿出生登记可以在苏服办App上线上统一办理,办理儿童身份要求在江苏省助产机构内出生的(或在家中、途中分娩后即送助产机构处理的),一周岁以下的新生儿。

  • 镇江市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办理常见问题(苏服办)

    镇江新生儿起名不得使用特殊符号和外语字母登记,避免使用生僻字,具体问题及解答详见正文。

  • 镇江计划生育服务证补办指南

  • 镇江准生证办理指南

  • 镇江一胎登记办理指南

  • 镇江国外出生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